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保誠人壽攜手員工與保戶三年植樹三千株

用行動守護我們的土地與環境

保誠人壽深耕台灣,善盡企業永續責任,連續三年響應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的海岸造林行動,每年種下1,000棵樹苗。今年9月24日由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號召100名員工、保戶及其親友,於宜蘭壯圍海岸進行「We DO Green 種樹千株護地球」植樹活動,積極用行動回饋這片土地。

台灣四面環海,海岸線全長1,134公里,經過季風及海水長時間侵蝕,造就多元美麗的海岸風貌,卻也隱藏國土退縮及塵暴空汙等問題,樹木的根莖可以牢牢抓住土地,散開的枝葉也能抵擋季風造成的沙塵汙染。因此,保誠人壽自2020年開始捐贈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的海岸造林計畫,號召員工與保戶共同參與植樹行動,連續三年進行海岸造林,植樹足跡從桃園、新北,延伸至宜蘭,合計共種下3,000棵樹,相當於一年可減少30,000公斤碳排放。今年共有100位保誠員工、保戶與家人朋友一起前往宜蘭壯圍親手種下樹苗,用行動守護我們的土地與環境。

圖說:保誠人壽三年共計於海邊種下3000棵樹減少海岸線退縮與塵暴空汙問題。

圖說:保誠人壽9月24日號召員工與保戶超過100位志工一起種樹守護環境。

除了植樹活動,保誠人壽亦積極致力於數位轉型、低碳投資與少紙化運動,期望透過金融保險業的力量,影響我們的員工、客戶、以及所投資的企業,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保誠人壽也於公司內部倡導「永續生活哲學」,近期舉辦「輕鬆來做省電俠」講座,號召員工在生活中使用環保餐具、觀看電子書、多吃蔬食、發起二手捐衣活動,將綠色行動落實於日常生活,輕鬆實踐綠生活。

保誠人壽持續善盡永續經營的企業責任,呼應保誠集團「淨零」目標,發揮對社區與社會的正面影響力。關於保誠集團對環境保護的承諾與行動,歡迎透過「2021年ESG報告書」1,了解更多保誠集團ESG相關訊息與成果。

備註:

  1. 《保誠集團2021年ESG報告書》https://www.prudentialplc.com/~/media/Files/P/Prudential-V13/reports/2021/esg-report-2021-chinese-nav.pdf
保誠人壽攜手員工與保戶三年植樹三千株〉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