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保誠人壽與中國信託銀行攜手推出紅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

及早規畫優質選擇給家人代代相傳的安心保障

受到疫情、國際政治等影響,全球經濟持續震盪,許多的不確定性,讓民眾開始思考如何能兼顧未來保障和穩健投資,將自己的資產做更有效的配置與安排,同時延續傳承給下一代。分紅保單專家保誠人壽,是目前市場上唯一持續推廣分紅保單的保險公司,日前與中國信託銀行攜手推出「保誠人壽紅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透過分紅保單的商品特性、中長期持有的平穩原則,讓民眾同時兼顧保險保障與財務規劃。

根據中國信託銀行與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今年發表之「臺灣高資產客群財富報告」1,其中財富傳承者所關心的議題為保障子女的生活水平(50%)、如何兼顧子女的人生規劃(42%)、以及財產分配方式對家庭和諧的影響(39%),可以看出受訪者對於後代子女生活的保障也相當重視。在資產傳承工具方面,受訪者的選擇主要為預留動產(61%)、購買保險(49%)以及購置不動產(44%)。許多人都知道保險的主要功能在於為無法預知的變故提供保障,當意外或疾病發生時,幫助自己或家人減輕現金流壓力和經濟負擔,轉嫁風險。但民眾往往忽略了保險在提供保障之餘,也可以預作規畫將財富傳承給下一代,提供子女及其後代穩定的生活,為將來的風險做好準備。

保誠人壽長期深耕分紅保單市場,藉由豐富的保險市場經驗與專業經營團隊,建構出綿密的分紅保單商品網,以因應民眾在人生各階段的不同需求。這一次與中國信託銀行強強聯手,合作推出「保誠人壽紅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商品特色包括:

  1. 六年期繳:繳費六年享有終身壽險保障,分散資金壓力,減輕一次付清的經濟負擔;另一方面,外幣保單可以穩健布局美元資產,透過中長期規劃為將來傳承預作準備。
  2. 雙重紅利2:「保誠人壽紅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為英式分紅保單,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增額分紅保額」,自第5保單週年日起每年分配一次,併入原有壽險保障,另外還有「額外分紅保額」(包含長青額外分紅保額及長青解約額外分紅保額),自第5保單週年日起,當保戶身故/完全失能/解約/或達保險期間屆滿日仍生存時一次給付。藉由雙重紅利的回饋,有機會讓資產增值,傳承給下一代。
  3. 投保年齡,從0歲到70:對於注重壽險保障的消費者,如果為子女或孫子女從0歲開始投保,保障倍數3最高可達所繳保費的51倍。
  4. 定期給付:「保誠人壽紅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的身故/完全失能保險金可以選擇分期給付,事先約定欲分期給付之「指定保險金」及「分期定期保險金給付期間」,可以降低資產一次被動用的風險,提早有效地規劃財富傳承。

以40歲保先生為例,假設保先生想將現有資金投保「保誠人壽紅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作為壽險保障及資產傳承的規劃,基本保險金額美金19 萬元,原始年繳保費美金20,140 元,折扣後年繳保費美金19,740 元註4,繳費6年即可享有終身壽險保障,累積總繳保費美金118,440 元。繳費期滿後,保障逐年增加,從3.53倍增加到6.46倍。如果保先生不幸於85歲身故,保障倍數高達4.45倍註5

 

保誠人壽提醒消費者,經濟市場持續波動,選擇「保誠人壽紅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善用手上資金透過分紅保單的商品特性,讓保障加倍之餘,也可安心傳承資產,紅運三代,一起建構幸福人生。即日起至全台中國信託銀行,即可投保「保誠人壽紅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

 

備註:

  1. 參考資料:https://www.pwc.tw/zh/publications/topic-report/2022-hnwi-asset-wealth-management-report.html
  2. 保單紅利非保證給付項目,有關本商品承保範圍、保障內容、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請參閱保單條款及商品說明書之規定,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 http://www.pcalife.com.tw
  3. 保障倍數定義為年度末壽險保障及假設紅利_分紅保額除以累積所繳保險費。
  4. 上述範例已計算高保費1% 折扣及首、續期保費採匯款或金融機構自動轉帳1% 折扣,並以約略數值試算,且包含保單紅利,紅利數值為假設投資報酬率75%(中分紅),其數值僅供參考,保單紅利屬於非保證給付項目,保誠人壽不保證其給付金額。
  5. 詳細商品說明,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
保誠人壽與中國信託銀行攜手推出紅運世代外幣終身壽險〉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