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增員好給力! 全球人壽舉辦組織發展營 打造招募推手的舞台

面對國內外大環境的變化,全球人壽積極加速業務轉型、強化訓練鞏固技能。近年,投入資源強化業務組織發展,包括麥肯錫轉型專案的推動、LIMRA Pacesetter(領跑者)、AMTC課程等,培育更多優秀業務人才,透過課程持續深化規劃、增員、選才、訓練及績效管理等五大領域技能。全球人壽多年來持續致力於增員,並透過舉辦人力菁英會組織發展成長營提升增員能量,本場次共近百位業務員參加,業務長鄭中安出席勉勵業務員,「發展組織就如同一加一大於二的加乘效果」,每年持續找一位夥伴共同打拼、共同增員,組織就會累積壯大,就能在壽險業累積未來的資產。

圖說:全球人壽多年來持續致力於增員,並透過舉辦人力菁英會組織發展成長營提升增員能量,業務長鄭中安(右四)特別出席勉勵業務員。(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重視人才培育,業務員是保險公司重要的資產,期望透過各項課程與活動,強化內部組織動能,讓業務夥伴能有效的提升組織發展,打造組織與個人的價值。本場次人力菁英會組織發展成長營,為期兩天一夜,於宜蘭礁溪登場,透過活動強化組織發展的動能,除獎勵業務員,也特別邀請業界重量級講師分享實戰經驗。

業務長鄭中安特別出席組織發展成長營,向近百位業務夥伴精神喊話,他表示,希望藉此鼓勵同仁在組織發展上,長期且持續的穩定成長,「發展組織就如同一加一大於二的加乘效果」,每年持續找一位夥伴共同打拼,共同增員,組織就會累積壯大,就能在壽險業累積未來的資產。鄭中安也透過難得機會,激勵業務夥伴,與大夥高歌,巧妙改編歌詞「戀愛ing」為「增員ing」,提醒大家增員為重要目標。

全球人壽在培育壽險人才不遺餘力,2023年,舉辦改版優化後的Pacesetter課程,成果顯著,培訓後業務主管增員成效較培訓前成長70%,且落實培育輔導,輔導活動量提升3倍以上。面對未來的市場,業務人員需要有更全方位的保單與財務規劃能力,除檢視保障缺口,還須擁有同業商品分析能力,並隨著客戶生涯階段的改變,協助客戶調整保單規劃,擴大其他金融商品的交替運用,如保單結合信託等,替客戶進行全方位的規劃,以及高資產客群經營的專業能力,從銷售保單業務員,晉升為全方位規劃顧問。

因此,全球人壽提供業務人員多元的訓練資源落實基本功,並擴大學習領域,讓業務同仁能因應商品型態轉變與客戶各階段的調整,專精客群經營落實全方位規劃,將會是業務同仁突破成長的關鍵。

在業務轉型方面,保險公司需要大量健康的業績,同時擴大業務團隊組織發展,業務人員也需要不斷精進成長,應以培養「高產能」業務同仁及「高效能」業務單位為目標。全球人壽全面展開人才養成與訓練計畫,透過「海豹部隊」專案訓練,並攜手國際最具公信力的壽險研究機構合作,全面提升訓練、輔導,落實「全球菁英發展培訓藍圖」,協助業務夥伴提升職能以面對未來的市場挑戰。此外,更積極啟動經驗傳承,也持續在壽險事業上招募新人,傳承豐富業務經驗、培養服務接班人,提供有志從事壽險業的夥伴,更好的選擇。

增員好給力! 全球人壽舉辦組織發展營 打造招募推手的舞台〉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