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遠雄人壽持續響應天下雜誌倡議

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遠雄人壽展現擁抱人才、培育人才的決心,持續響應天下雜誌倡議,第三年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並與超過400個聯盟夥伴共同推動,落實《意義與價值》、《多元與包容》、《組織溝通》、《獎酬激勵》、《身心健康》與《人才成長》六項人才發展指標,帶領每位同仁朝向身心健康、跨世代融合、多元認同的職場前進,保有人才永續競爭力。

遠雄人壽秉持「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鼓勵員工適才、適性、適所、多元發展與學習,讓人才發揮最大價值。制定「遠雄人壽人權政策」,遵循國際人權公約,實踐多元化雇用政策,賦權女性與聘僱身心障礙同仁,同時提倡多元平等的組織文化,尊重每位員工,反對任何歧視及侵犯人權之行為,且用心打造幸福永續的職場環境,並在員工照顧上,規劃出多項完善的福利措施,包含優於法規的健康檢查、醫師問診諮詢、彈性上下班、聘僱視障人士為同仁們按摩紓壓、放鬆身心,打造友善安全之健康職場。一直以來,遠雄人壽與多所大學院校進行實習合作,舉辦線上實務講座、線下企業參訪活動,聚焦精算統計、保戶服務、行銷企劃等職涯發展領域,以彈性化學中做、做中學機制,指派專業任務,透過「體驗」到「體認」,幫助實習生提前探索個人職涯方向,接軌未來職場,遠雄人壽期能與更多學校交流與合作,共育未來人才。

為建構全面性人才發展藍圖,遠雄人壽提供全方位的人才培育課程及多元學習管道,激發員工自我成長,增進專業能力及競爭力。另透過「人才加速躍升計畫」培植具發展潛力員工,建立內部人才庫,長期且計畫性培養人才,提高留任率,培育各領域專責接班人。此外積極培育優秀外勤人才,給予客戶最專業服務,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世代加入,持續推動「新雄鷹計畫」,提供育成輔導,幫助年輕人在無後顧之憂下努力學習,扎穩實力,完成創業目標;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平台,從銷售基本功的養成,到發展事業團隊及經營策略的培訓,包含新人考照輔導、顧問式行銷技巧培育等;因應高齡社會主推退休規劃與資產傳承之專業課程,以及兼顧生活成長的軟性課程洗禮,打造新人全方位學習的創業學院。

具競爭力的薪資與福利條件為留任人才的關鍵因素之一,遠雄人壽依員工專長能力、學經歷及參考就業市場水準、同業狀況、內部經營績效及薪資水準指標,建立對外具競爭性、對內具公平性的薪酬制度,各類型職務的男女平均薪資比維持平衡。並運用公平績效評核機制,吸引、激勵及留任優秀人才,每年透過績效面談幫助員工成長發展,另進行績優員工選拔,表揚表現優異之同仁。遠雄人壽承諾將攜手更多夥伴,致力推動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創造員工、企業、社會的三贏。

圖說:遠雄人壽持續響應天下雜誌倡議,第三年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共創人才培育希望工程。

遠雄人壽持續響應天下雜誌倡議〉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