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遠雄人壽跨界贊助P.League+新北國王籃球隊

熱力支持台灣運動發展

在地深耕30年,遠雄人壽與現今世代共同成長,致力推動台灣運動發展,持續關注各項體育賽事,今跨界贊助P.League+新北國王籃球隊,全力扶植台灣體壇健將,同時推廣國人運動風氣,打造健康社會。

為推動台灣職業籃球發展,遠雄人壽與去年甫成軍的新北國王籃球隊展開贊助合作,雙方於遠雄金融中心進行簽約儀式,由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與新北國王隊執行長陳信生共同簽訂,總經理趙學欣表示:「新北國王隊擁有奮戰到底、決不放棄的決心與毅力,與遠雄人壽持續鼓舞年輕世代堅定目標、用自信實現夢想的精神不謀而合,今年賽季我們將號召200萬保戶及7,000位同仁組成最強啦啦隊,力挺新北國王勇奪佳績」。新北國王隊執行長陳信生表示:「今年起有遠雄人壽成為新北國王隊強力的後盾,相信球員們必會拚盡全力,拿出最佳表現」。

圖說: 遠雄人壽跨界贊助新北國王籃球隊,扶持台灣體壇健將,推廣國人運動風氣,打造健康社會。

圖說: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右)與新北國王隊執行長陳信生(左)於黃金戰袍簽名,雙方攜手朝冠軍之路邁進。

簽約儀式上也展示新北國王隊全新黃金戰袍,由趙學欣總經理和陳信生執行長在背號30號的球衣上共同簽名,30號是許多強將球星的經典背號,不僅象徵今年賽季新北國王隊戰無不勝,更意喻遠雄人壽30永續,將以公平尊重、團隊合作、超越自我、勇於挑戰的精神,持續發揮正向品牌影響力,實踐企業永續共榮願景。

遠雄人壽多元投入運動贊助,連年支持世新女子籃球隊,挹注雄才遠略運動績優助學金,陪伴球隊連續三年奪冠;此外贊助大專排球聯賽,今再跨足職籃領域,力挺各項體育賽事,因此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的「運動企業認證」及衛福部國健署「健康促進認證」,遠雄人壽期盼帶動國人共同建立良好的運動意識,實踐推動健康社會的永續承諾。新北國王隊11月12日將以最強陣容於新莊體育館重磅登場,遠雄人壽同步號召同仁及保戶前往觀賽,為新北國王隊熱力應援,攜手朝冠軍之路邁進。

遠雄人壽跨界贊助P.League+新北國王籃球隊〉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