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南山人壽親子運動嘉年華打造與保戶的美好回憶

結合親子、運動、趣味、公益四大元素

全球邁入後疫情時代,自主健康管理成為每個人的必修課。為了提升保戶健康意識,南山人壽日前攜手業務員與保戶,於臺灣師範大學舉辦千人親子運動嘉年華,活動結合「親子」、「運動」、「趣味」、「公益」四大元素,透過明星棒球教室體驗、DIY手作坊等多項趣味遊戲與運動競賽,與保戶共同創造親子同樂回憶,並藉此推廣健康及運動的觀念。

圖說1: 南山人壽親子運動嘉年華 打造與保戶的美好回憶 結合親子、運動、趣味、公益四大元素。

圖說2: 南山人壽親子運動嘉年華 打造與保戶的美好回憶 結合親子、運動、趣味、公益四大元素。

南山人壽董事長尹崇堯在嘉年華活動現場致詞時指出:「南山人壽深耕台灣近60年,積極用行動實踐保險是『公益服務業』的核心價值,一方面為民眾打造保險保障,另方面也期許做民眾健康的靠山。今天的親子運動嘉年華,特別設計多項趣味性及安全性兼顧的親子互動體驗關卡,傳遞健康活力,希望讓小朋友盡情玩樂放電,大朋友也趁機活動筋骨、放鬆心情。」

近年來,南山人壽致力將保險價值從「事後補償」延伸至「事前預防」,透過創新商品設計及服務,協助保戶變得更健康,自2020年底成立「健康守護圈」(註1)以來,至今已與超過40家的異業夥伴合作,日前更獲頒「亞洲保險業獎」(Asia Insurance Industry Awards, AIIA)「年度最佳健康保險公司」(Health Insurance Company of the Year)。在親子運動嘉年華上,南山人壽也邀請健康守護圈的合作夥伴,設立多個體驗攤位,讓現場參與的大、小朋友可親身嘗試BAM 活力洋溢APP(註2)下載及操作、體驗AfaScan體驗運動訓練評估系統、瓦力靜態足測等。

除了積極提升保戶健康意識,南山人壽也長年關懷兒童運動、致力為國家培植幼苗。於2022年10月22至31日發起「BAM活力洋溢APP-一步益腳印」團體挑戰賽,邀集超過1.3萬名BAM活力洋溢APP用戶參與挑戰,在10天內累積突破6億步的活動目標,鼓勵民眾用「走路」做公益,在強化自身健康管理的同時也注入公益精神,為偏鄉小學運動推廣貢獻己力。

在親子運動嘉年華當天,由南山人壽董事長尹崇堯代表將本次「BAM活力洋溢APP」團體挑戰賽達成目標獎金新臺幣20萬,捐贈給彰化縣水尾國小,並由南山人壽中區和鑫通訊處代表水尾國小受贈,將挑戰賽參與者的累積步數化為愛心行動,協助偏鄉小學的運動推展。

繼2022年11月5日舉辦第一場親子嘉年華活動,南山人壽將陸續於桃竹苗、中區、南區舉辦親子運動嘉年華,預計五場嘉年華活動將有約8千人次參與。南山人壽期望,藉由此系列活動,向保戶與社會大眾傳遞健康樂活意識,積極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3—「確保及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以企業的力量結合核心本業回饋社會,讓南山人壽成為更多國人的健康靠山。

註1:南山人壽健康守護圈之各項服務內容係由相關廠商各自提供及負責,若有使用及服務問題請逕洽各該廠商,與南山人壽無涉。

註2:「BAM活力洋溢APP」為法國再保險集團SCOR Global Life之子公司ReMark開發所有,可串接多種智慧穿戴裝置,藉由五項指標了解生理年齡的變化,包括「步數」、「靜止心率」、「動態卡路里」、「睡眠時間」和「BMI值」等,降低不當生活習慣所導致的相關疾病發生率。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客服中心0800-020-060。)截至一一一年第二季,資產總值約新臺幣5.1兆元,有效保單逾1,164萬件,提供超過658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308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連續多年入選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營收名列金融業第三名。在2014至2022年連續九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臺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2022年四度獲得保險業亞洲雜誌(Insurance Asia Magazine)頒發「年度最佳壽險公司獎」,同時也獲頒《保險信望愛獎》「最佳保險專業獎」等12項獎項及《遠見CSR暨ESG企業社會責任獎》樂齡友善組楷模獎;2021年獲得《臺灣保險卓越獎》頒發「保戶服務卓越獎」及「商品創新專案企畫卓越獎」雙料銀質獎,及《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類」全國首獎、「最佳產品類」玉山獎、「傑出企業類」玉山獎等大獎肯定,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南山人壽親子運動嘉年華打造與保戶的美好回憶〉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