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3-9332103 sd369@ms29.hinet.net

保誠人壽民享年年人民幣終身保險(定期給付型)

含生存保險金分紅壽險同時享有特定傷病保障

根據Yahoo調查1,在退休金的準備上,有將近九成的民眾認為至少要準備新台幣501萬以上才足夠,其中有43.9%的民眾認為至少需要準備1,501萬以上;在理財工具的選擇上,有40.5%的人選擇「保險」。另外,根據保誠人壽歷年「退休準備大調查」的結果2,民眾在選擇退休金準備工具時,以保守穩健的商品居多,「保險」佔比每年平均亦高達六成左右。

有鑑於消費者對於退休規劃的需求,長期深耕分紅保單市場的保誠人壽,攜手渣打國際商業銀行(以下稱「渣打銀行」)推出市場上現售商品唯一包含生存保險金的人民幣傳統型分紅壽險商品「保誠人壽民享年年人民幣終身保險(定期給付型)」(以下簡稱民享年年),滿足有人民幣資產或需求的消費者多元資產配置目的。民享年年為美式分紅保單,透過長期持有、分享保險公司經營成果的特性,讓消費者除了擁有壽險保障,還有機會享有現金紅利給付3。這個商品同時提供生存保險金,讓有退休準備金規劃需求的消費者,未來在享受退休後的晚美人生時,資金運用上更加靈活彈性。民享年年同時提供特定傷病保障4,在保單契約有效期限內,如果不幸發生特定傷病,協助保戶多加一層風險防護網,降低可能產生的經濟負擔。

在經濟市場持續波動的年代,想要規畫優質的退休生活,不僅要善用現有資金為將來預做準備,也要考量將來能保有資金的彈性運用。保誠人壽民享年年,於第2保單週年日起,每年都有機會享有保單「年度紅利」3,保戶可以自由選擇提領現金,或是選擇儲存生息為傳承做準備;屆滿第7保單年度起,每一保單週年日仍生存且未有完全失能,可年年領取按應已繳總保險費1.5%給付的「生存保險金」,作為退休後的現金流來源,搭配保單年度紅利的給付有機會達到雙重金流優勢,讓資金運用更加靈活。另一方面,透過「短年期繳費機制」,繳費4年即享有終身壽險保障,適合消費者運用現在手邊可用資金提早準備退休金;這個商品的另一個特色係以人民幣計價,在保障之外提供有多元資產配置需求的消費者一個好選擇。

長期觀察市場趨勢,傾聽消費者聲音的分紅保單專家保誠人壽,近年建構於分紅保單的專業,推出許多結合各式健康保障的商品。近期推出的民享年年,特別針對特定肝腎功能疾病如末期腎病變、慢性肝病合併肝衰竭、嚴重肝硬化症、病毒性猛暴性肝炎合併肝衰竭四大特定傷病提供特定傷病保險金4,若於保險期間經醫師診斷罹患上述特定傷病,將依保單條款約獲得保險金額的10%,提供保戶規劃退休金之際多一層保障,在必要時發揮及時雨的功能,給保戶適時的經濟支援。

以40歲王先生投保民享年年為例,保險金額人民幣335,626元,原始年繳保費人民幣102,030元,折扣後年繳保費人民幣100,000元5。繳費4 年即享有終身保障,自第2保單週年日起,王先生每年都有機會可領取保單紅利,並於第7保單週年日起,每年即享有該年度應已繳總保費1.5%之生存保險金,提供王先生彈性資金的運用;若王先生不幸發生經醫師診斷罹患病毒性猛暴性肝炎合併肝衰竭,將可獲得特定傷病保險金人民幣33,563元。

保誠人壽以客為本,從消費者需求出發,此次與渣打銀行攜手推出「保誠人壽民享年年人民幣終身保險(定期給付型)」,以其分紅保單專業結合特定傷病保障之分紅綜合險,滿足三明治族不同需求的保障,並提醒所有肩負家庭照顧責任的三明治族,要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所愛的家人。

保誠人壽民享年年人民幣終身保險(定期給付型)〉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